首页 > 东林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见证东林成长,祝福母校辉煌——记65级机械系老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 来源:本站 浏览:

五十五年的光阴荏苒了几代人,又在这几代人的身上富足了多少见闻?重返母校,眼前的母校与记忆中的有多少交叉与重叠?我想那重叠了的是美食,美景,教室中的教书声,还有踏足于此地的未曾显现的多少脚印!这里是你们为之骄傲的母校,而你们是母校永远的骄傲。欢迎来到这里,你们曾经奋斗的地方。

6月17日下午,我们迎来了林大机电学院65级的校友们。再聚林大,他们走过记忆中熟悉的道路,见到了多年未见的熟悉面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四点,途经行政楼,校友们激动得在一楼大厅与刘达校长雕塑合影。纷纷感慨时光匆匆,物是人非,那段奋斗的岁月在记忆中熠熠生辉,永不磨灭。

随后,在校友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来到图书馆,在书香中怀念那些奋笔疾书不懈努力的岁月。图书馆管理员亲自带领校友们参观各处并做详细讲解,朗读亭、自习室、多媒体教室……

会议室中,老先生亲笔写下对图书馆的美好祝愿和对母校的无尽感恩。真挚的情感凝注笔尖,似墨迹般永远留存,似墨香般熏陶后辈。

相距万里,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吾乡。丹青坊中老先生即兴感怀,创作一篇打油诗,寄情于笔下。重聚林大,即使早已鬓发斑白,忆起往昔峥嵘岁月,依旧如昨日般历历在目。把酒言欢,促膝长谈,感慨万千。“人生如梦今方觉,笑对夕阳心地宽”,这是老先生的感怀,也是校友们的共同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逝,一生有多长我们不知道,但是那些共同经历的青春总会在我们的记忆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下午五点,校友们在机电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机电学院实验室以及学生们的优秀作品。阔别几十载,再回首,昨日共同完成的课题,失误过的实验,一起努力过的瞬间,现实与记忆重叠,似穿越时空回到那年激扬的青春。


看着精密的实验仪器,老校友们不免感叹现在学生们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学校努力为学生们提供的实践条件,也越发的希望学校的壮大和对学生们有更好发展的希望。

校史
学校概况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大事记
校友会
总会介绍
校友会章程
校友分会
校友理事
东林人
勤勉政者
商海精英
科教师者
创业先锋
东林动态
学校要闻
总会动态
校友活动
校友杂志
相册视频
校园风光
活动影像
值年留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