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会 > 总会介绍

总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5-07 01:50 来源:本站 浏览:

     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于2008年成立,是由东北林业大学广大校友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团体。现有省内外校友分会26个,校友约14万余人。
     校友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继承和发扬东北林业大学的优良传统,贯彻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方针,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交流经验,沟通信息,加强合作,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使校友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创建世界一流的林业大学服务,为祖国繁荣富强统一服务。


校友会业务范围:

一、宣传东北林业大学的优良传统与学风,提高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二、团结广大校友,加强校友间及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增强友谊;
三、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的联谊活动,支持在职校友的事业发展,支持离退休校友依法从事业余教育、科技开发、信息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
四、鼓励与支持校友关心母校发展,为校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为祖国的统一和现代化建设服务。
    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设有理事会,理事由社会各界校友代表组成,设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秘书长1名。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校友工作办公室,配备4名专职人员。工作人员纳入学校编制,由学校统一配备。校友会秘书处办有《校友》期刊,以及运营校友会网站、东北林业大学微信公众号等服务载体。




校史
学校概况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大事记
校友会
总会介绍
校友会章程
校友分会
校友理事
东林人
勤勉政者
商海精英
科教师者
创业先锋
东林动态
学校要闻
总会动态
校友活动
校友杂志
相册视频
校园风光
活动影像
值年留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