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林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半个甲子,匆匆不忘你——记85级英语系老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00:00 来源:本站 浏览:

半个甲子,一晃是三十个春秋冬夏!有人问,一个人有多少十年?而这半个甲子又有多少?任时光匆匆,而后三十载过,再次相聚于东北林业大学,风景不变的校园依旧是记忆里最美好的样子!那些在花前的驻足身影,那些在树下的欢声笑语,纵然在时光里溜走,但是却永不褪色!亲爱的东北林业大学放飞了优秀的你们,但是不会因此忘记你们!当你们再飞回这里,这里依旧是你们的家!

7月6日,上午八点,在专家公寓,我们迎来了85级英语系老校友们!再次回到热爱着的母校,校友们都很激动!这里不光自己心中的圣地,更是有着众多同窗!三十载多少风雨过,依旧阻挡不了当年的热血青年们再次相聚!

小聚一下之后,我们的85级校友们向着文博楼出发,去看看自己的母院!途经图书馆,美丽的校友们还留影纪念,依旧不减当年的风采!一进文博楼,校友们就看到了热烈欢迎大家到来的标语。在会议室里,大家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会。会后,校友们在展览中寻找着自己当年的照片。大家看着照片,开心地说着笑着。和当年的照片相比,这次在文博楼前的合照依旧显现出了校友们的风采,魅力不减当年!

接着,在校友会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校友们还参观了博物馆,收获颇多。说到收获,又怎能忘记当年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呢?校友们在文博楼前给当年的老师们献花合照。

之后,校友们回到了专家公寓换上了洋溢着热情的火红色纪念衫。步行到校友林,在校友会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认捐仪式圆满完成。他们将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寄托于那棵扎根母校的挺拔松树,不仅仅表达思念之情,更是他们对母校的期许和祝愿。

还是当年人,依旧是时间让大家相聚在一起!曾经的青年经过岁月的打磨,早已褪去所有的青涩展现出成熟的风采!当年也是

中午,校友们再次回到了俭德园吃饭。看到来来往往的同学们,校友们感慨万千。当年也是这样的人来人往,大家一起排队点餐,坐在一张桌子上谈天说地。五湖四海,八方英雄,不过谈笑间!

谈笑间啊,不过谈笑间,这一去却是几十载年华。流水匆匆,时光亦匆匆!谈笑间便是物是人非,而人无力更改!然而,纵然千万岁月匆匆过,匆匆不忘你!东北林业大学永远是每一个东林人的家!

校史
学校概况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大事记
校友会
总会介绍
校友会章程
校友分会
校友理事
东林人
勤勉政者
商海精英
科教师者
创业先锋
东林动态
学校要闻
总会动态
校友活动
校友杂志
相册视频
校园风光
活动影像
值年留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