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林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拾载深耕 风华圳茂丨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成立十周年颁奖盛典暨2023第十届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0 11:14 来源: 浏览:

2023年9月16日,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举办了以“拾载深耕 风华圳茂”为主题的成立十周年颁奖盛典暨2023第十届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会长仇笑在开幕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所有参会嘉宾和校友的衷心感谢,并回顾了校友会成立十年来的成就和发展。他表示,校友之间应紧密联系,团结合作,将“替山河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东林精神,在改革开放的深圳传承发扬,为母校增光添彩。未来十年,将继续秉承初心,带领一届又一届新校友为深圳校友会续写更多“东林故事”。

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会长仇笑致辞

秘书长李明天作了一次详细的工作汇报,介绍了校友会在过去几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和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十年间涌现出了一批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典型校友,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在深在粤校友搭建了属于母校之外的一个东林、一个家。他表示,校友会的核心使命就是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并推动校友之间的互联互通,正是有这样一群愿意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才能推动校友会的成功发展。

秘书长李明天作工作汇报

新生代表刘玥彤发言表示,以为踏出校门的那一刻就是与母校的告别,但是加入深圳校友会之后,才发现那只是短暂的分开,在深圳,有一个温暖的东林大家庭在等待着毕业生的加入。新毕业生象征着朝气,也代表着未来,希望所有来深毕业生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定位,迸发出自己青春的光和热。

李顺龙校长为深圳校友会会长授牌

李顺龙校长为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授牌

深圳校友会向第二届监事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授牌,并进行了党支部换届授牌和团委换届授旗仪式。深圳、苏州两地校友会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深圳校友会特设立11个奖项用以表彰在校友会工作期间默默付出、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校友。

党支部换届授牌

团委换届授旗

深圳、苏州校友会共建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授牌

李顺龙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东林校友表达了来自母校的深切问候,对关心支持东林校友会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接着,李校长向现场全体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基地、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李校长肯定了东北林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发展,为每一届来到深圳工作的新毕业生构筑了温暖的港湾,并对深圳校友会支持母校建设的行动表示了由衷感谢。最后,李校长寄语全体校友要与母校常来常往,母校永远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李顺龙副校长讲话

在活动现场,哈尔滨14所高校校友会发起的深圳哈尔滨高校校友会联盟进行了成立启动仪式,展现了“同发展,共命运”的积极姿态,为所有在哈尔滨求学的学子又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深圳哈尔滨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仪式

十年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所有大湾区东林人的辛勤付出和默默的坚守。深圳校友会特设立卓著功勋奖,杰出贡献奖,校企合作奖等11个奖项用以表彰先进、树立标杆。作为优秀校友的典型代表,他们为深圳校友的创立和长足发展,对校友会和母校工作的支持,体现了深圳校友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理念,会议对他们进行了逐一表彰。

参加人员合影

表彰会后,深圳校友会为到场嘉宾及校友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校史
学校概况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大事记
校友会
总会介绍
校友会章程
校友分会
校友理事
东林人
勤勉政者
商海精英
科教师者
创业先锋
东林动态
学校要闻
总会动态
校友活动
校友杂志
相册视频
校园风光
活动影像
值年留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