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林动态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大连校友会举行2023年度年会暨迎新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10 17:35 来源: 浏览:

11月4日,东北林业大学大连校友会举行2023年度年会暨迎新典礼。东北林业大学校长宋文龙、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朱良宽、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国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姚远应邀出席活动。近200名在连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共话东林发展。

北京、上海、深圳、江西、福建、沈阳、哈尔滨、青岛、烟台、威海、苏州等地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代表及北京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连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参加本次年会。年会在校友们深情合唱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东北林业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耿宇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校友会,为大连东林校友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也为新毕业的校友提供帮助。大连校友会秘书长王克鸿从完善校友工作、回首东林校庆、提升校友服务、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果。

1979级森林保护专业郝宏、2014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雷泽锋分别作为老、新校友代表发言,两人回顾了个人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今后会牢记母校嘱托、努力奋发,为助力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哈尔滨高校大连校友联盟会长李洪波,东北林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卓丽环先后发表致辞,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之间交流与联系,发挥好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的意愿。

东北林业大学校长宋文龙在致辞中对东林校友给予母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与校友共同回顾了东林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为开创母校更美好的明天携手奋进,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贡献东林智慧和力量。他叮嘱大家,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迎新典礼后,多才多艺的东林校友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东林人的激情与才华。校友们通过本次年会,共同见证了校友会的传承与发展,表达了对校友会的真挚祝福,坚定了自己为校友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年会过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安全总监、1989级机电学院校友李中军陪同校长宋文龙及外地校友代表共同参观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建造产品最齐全、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船舶总装企业。大家在参观中回顾了百年大船取得的光辉业绩,感受了为共和国打造国之重器的大船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东林人的使命与担当!


校友们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校史
学校概况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大事记
校友会
总会介绍
校友会章程
校友分会
校友理事
东林人
勤勉政者
商海精英
科教师者
创业先锋
东林动态
学校要闻
总会动态
校友活动
校友杂志
相册视频
校园风光
活动影像
值年留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