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LATEST ACTIVITY

首页 > 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征集

发布时间:2017-06-23 08:55 来源:本站 浏览:

    为将企业界的东林校友凝聚起来,拓宽校友企业同行、产业链上下游和跨行业之间沟通渠道,强化校友企业之间了解与合作,使校友企业在合作中走向共赢,建设共享、广泛、有效的校友企业服务联盟体系,更好助推校友创新创业发展,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账号设立了“校友企业征集”专栏,以加强对校友企业的宣传,欢迎广大校友积极报名参与。

一、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不设报名截止日期。

二、征集对象

   东林校友担任企业的所有人、股东、及高、中层管理等职务的规模企业;

三、报名方法:

    1、关注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校友服务中点击校友企业征集;

    2、将信息资料发送到电子邮箱:nefuxyb@.com,邮件主题:“校友企业征集”。

    3、扫描二维码填写资料

 



校史
学校概况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大事记
校友会
总会介绍
校友会章程
校友分会
校友理事
东林人
勤勉政者
商海精英
科教师者
创业先锋
东林动态
学校要闻
总会动态
校友活动
校友杂志
相册视频
校园风光
活动影像
值年留念
联系我们